杀死牛肉

初雪的秘密是我要和你在一起

我很喜欢她 某种意义上

但我又很恨她 真的蛮恨的

我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态度 什么情感

就像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对待我的一样

她是个很受欢迎的人 也是一个负责的人 独立 自强 标新立异 在很多很多方面她真的值得肯定

从她身上我还是学到了很多宝贵的东西 是多年我们还是保持着联系

我也不想过多评价她的性情 我只知道在我还几乎啥都不懂的时候她给我带来的影响就是极端的讨好型人格并且一直延续了很多很多年 几年前读初中的时候甚至会对于老师的信任感到惊讶和无所适从 那是一段阴影 没有答案的问题

我知道我不需要也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喜欢和肯定但是我在我最懵懂最需要他人肯定的时候一次次碰壁 不是我做的不够好吧 我好恨她

我始终不愿怪罪她 她所处的环境给她带来的塑造出的是必然 不是她所能控制

我不知道我们在维系着什么 不同路的人为何要相逢 为何要这样做

爱和恨真的是能交汇在同一处的

我听说了以后还是蛮难过的 替她难过 痛心 麻绳专挑细处断 老天爷要不要看看你在做什么

虽然爱恨交织 但我还是在这个角落真心的祝她顺利幸福 我知道她很苦 够累了 够了

希望她可以少点劫难吧


评论(1)

热度(1)